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

大眾銀行 母親的勇氣 感想

在一個友人的部落格上,看到這一個大眾銀行的廣告,著實的讓我感動而且如我這堅強的硬漢眼框淚水也不經意的打轉中。

回顧去年一整年,算是我人生當中遇到最大的起承轉合吧,不管怎樣還是得認真堅強的去面對;好在在這段期間有我的好朋友們的加油打氣以及鼓勵,讓枯萎的向日葵有了點朝氣,我會好好加油的,再怎麼講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總不能白髮人送黑髮人吧!

在此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周華健的朋友

謝謝有你們的陪伴,謝謝!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廣告,我也有看過…

    只不過,我深深覺得,
    廣告裡的人員演員太…有張力了!
    有一點太超過了~

    不過,還是有感動到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廣告就是要誇張一點才能引起共鳴咩!!
    呵呵!!

    回覆刪除